MistMorpheus

荒谬的人说“是”,但他的努力永不止息。

© MistMorpheus | Powered by LOFTER

我被lofter清算得不剩一半了。3000字以上的文我会尽快搬到后花园(test.rearyard.com), ID也是MistMorpheus。3000字以下的暂时不考虑再发布了。暂且不会考虑离开,因为在这边还是积累了一定的读者数量,最近还在筹划接近600fo了要怎么答谢的事情……还有一个关键原因是还没有找到适合迁移的平台。最近的一系列事件,lofter也算是受害者,作为老用户,想支持它走下去的心情是有的。现在这波操作,背后很可能有难言之隐,姑且可以理解,但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很难接受。再这么无尽猜测屏蔽标准、削自己的脚给自己穿小鞋,不论说是斗智斗勇也好、曲意逢迎也好,迟早把自己憋死,实话说就是这个平台对同人作者来说基本用不下去了!所以暂且继续以lofter为主要的发文方式的同时,会寻找新的方法。如果能找到合适的新地方,应该就会干干净净地搬过去重新开始了,当然这边的号不会注销,也会告知新站点……到时候真就江湖再见了


其实相比我自己被锁这件事,我喜欢的作者被锁对我来说打击更大。因为我真心实意地觉得我的作品存在或不存在没有那么重要。但是确实有喜欢我的作品的人……我最感谢也最舍不得的就是你们。希望我写过的文字能被你们记住,这是我最大的荣幸

评论 ( 7 )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