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Morpheus

荒谬的人说“是”,但他的努力永不止息。

© MistMorpheus | Powered by LOFTER

无可挽回的恶性事件发生以后 总觉得我是不是没有资格享受这样基本无痛的生活 可是即使我痛苦我绝望那又怎样呢?我的痛苦和绝望对事情有什么帮助?我到底做什么才能让事情变好?等我有能力去撼动局势了再去思考吗?怎样才算是有足够的能力了?这辈子真能等到那个时候吗?可是不等 我现在又能做什么?

看见社交账号动态一半是转发 另一半是记录着与平日毫无二致的流水一样的生活 真觉得非常荒谬 打几行字 流些眼泪 没多久就忘了 这对绝大多数人来说几乎是注定的 但我不想接受

我想相信一定是有出路的 可是在哪儿呢 我该怎么做

评论 ( 6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