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Morpheus

荒谬的人说“是”,但他的努力永不止息。

© MistMorpheus | Powered by LOFTER

炎客/送葬人,斜线无意义

是一段时间以前写下的 也许会有后续 也许没有 因为想要安静一段时间 可能大致一个月内不会再发布新的内容 所以先发出来

----------


“您好。”送葬人说,“我是——”

“送葬人,对吗?”炎客抬头,微微眯起眼看他,“你是不是也曾到过卡兹戴尔?”

“我踏足过泰拉大陆各城邦。”

“八年前?卡兹戴尔?”

“十分抱歉,我并不会记住每分委托的时间和目的地——为了更专注地执行当下的任务,”送葬人说。“如果需要,我可以调取完整的任务记录。”

“不必;我习惯了做记性更好的那一个。”炎客放下手中的园艺剪,端详花盆片刻,走到舱室另一扇窗前掏出烟盒。“介意我抽一根吗?”

“我个人并不介意,”送葬人回答,“但舱室里配备了烟雾探测器。”

“你说那个?”炎客向上瞟了一眼,“——它坏了。”

“我可以修好。”

炎客点着烟抽了一口,在烟雾里似笑非笑地看着他。“那你最好先等我抽完。”

评论 ( 9 )
热度 (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