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Morpheus

荒谬的人说“是”,但他的努力永不止息。

© MistMorpheus | Powered by LOFTER

MistMorpheus的饮品店!

200fo感谢!承蒙大家的喜欢和关照🙇‍♀️

这一次没有点文了,因为上一次的点文还没有写出来😭 在这里给@Aria道歉 非常抱歉让你等待这么久!Citrus目前有两种构思,都细化到了一定的程度,但我对它们都不太满意。大概要等到有让自己满意的方案之后才会写出来。所以还是处于无限期的等待状态呀😢 不过最终一定会写的,承诺的事情我一定会努力办到的。再一次感谢你和大家的包容🙇‍♀️

由此可见,我大概还是更适合有切实的灵感和触动的时候再动笔、且在成文之前不对外宣布的模式;只有这样才不会让喜欢我的大家失望。这既是源自我的性格和写作习惯,也有部分是我的生活方式和追求鲜少允许我全身心投入到写作中去所致的迫不得已。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家还愿意喜欢我真是太好了😌

这一次和大家玩一个游戏好嘛?

【在评论区/私信试着用一种饮料描述我/我的文风吧!(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加上这么想的原因!)】

和三次元好友玩了这个游戏,得到不少有趣的答案(大概是我喝饮料太少因此还遇到了不少我根本没有喝过的饮料ww),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如果能收到大家的答案的话,也会添加在其后(假如私信不希望分享/不希望at你的ID的话请直接跟我说呀)!

带引号的是对方的解释

加删除线的是我的吐槽


温热的黄酒:“微酸,微甜,温温热热喝下去很舒服,也不醉人,越喝越想喝,越喝越多停不下来”

爱尔兰咖啡:以爱尔兰威士忌为基酒,配以咖啡为辅料调制而成的一款鸡尾酒。“醇香温厚 古老简朴 但是又含酒精 醒人又醉人”没有喝过,很想尝试!

爱尔兰咖啡( via  @疏木易寒 追加):“在柔软的白泡沫下面藏着哭到上天的咖啡酒TT”

吐真剂完全不是什么普通饮料吧www

奶泡荞麦茶

加了薄荷和糖的苦艾酒:“苦涩,冲,但是有回甘,渐渐地火热起来,温暖起来。为什么选酒呢,因为最终要陷入迷幻的快乐中去”

牛奶

乌龙茶

热的柚子姜茶( via @Black Hole ):“那天我在熊本玩,熊本很冷,然后小商业街的门口有人摆摊卖马油和热的柚子姜茶。其实我对热饮、柚子和姜都没有什么感觉,但是在那一刻柚子姜茶的出现让我觉得很温暖很惊喜,而且它很好喝(x)。然后在我的心中热的柚子姜茶就成为了温暖+惊喜+精彩的代名词了,我居然能用这么多字讲一个小破故事”

Affogato( via  @Vino  ):an Italian coffee-based dessert, which usually takes the form of a scoop of vanilla gelato or ice cream topped or "drowned" with a shot of hot espresso. “像gelato一样软一样甜,又像espresso一样硬核!”总觉得自己应该说谢谢

Rum: “首先很烈ww对应M(这里代指我的三次元称呼)是很有自己的个性哒!然后rum原料是制糖甘蔗哇~感觉口感是甜润的(在我心里M是甜的!)还有颜色嘿嘿嘿(*/ω\*)”

鴛鴦奶茶( via  @哞羽專注XCR三十年 ):“甜蜜而不膩口,溫柔中帶點大人的苦澀,溫暖了整個身體後卻又留下那麼一絲惆悵,讓人想再次回味那種感覺。(?)”谢谢我也喜欢鸳鸯奶茶!

威士忌( via  @Pieces Of Love ):“我也觉得是酒,但我知道的酒太少了,没有合适的(惨剧)。也许威士忌可以,但必须是五星级酒店一样的高级酒吧里的威士忌,酒杯里的圆形冰球被打磨到钻石一样耀人,凝聚着浪漫和深沉氛围的一杯酒~”呜呜呜呜我没有这么炫目啦评价太高了谢谢!

评论 ( 18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