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Morpheus

荒谬的人说“是”,但他的努力永不止息。

© MistMorpheus | Powered by LOFTER

新年快乐:)

首页的你:


你好啊。

我是特别没有仪式感的人呢,现在正在努力改进中。新年这种事情,还是需要在意一下的吧。

今年我一共发布了34篇内容,其中12篇是关于我个人的无用内容/关于fandom的大喊大叫、无端猜想和瞎叨叨,其他22篇可以算是正儿八经的同人/翻译/搬运。今年也是我加入lofter之后最活跃的一年。(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已经三年多了。)lofter似乎没有提供统计喜欢和推荐数目的功能,我强烈推荐lofter提供一个,因为我实在太懒了。(如果有提供的话,也请告诉我一声!)总的来说,今年也得到了你的很多喜欢,能够被关注是我没有设想过的荣幸!无论是因为基金会/CytusII/Megalo Box/其他我触及过的fandom关注我,还是单纯喜欢我这个人(醒醒),都非常感谢你的支持和对我今后发布内容质量的信任。虽然写作从根本上是为了自己,我也不太会考虑“读者喜欢什么”这个问题(居然说出来了www),但是得到认可真的是很开心的一件事。2019年也请多多指教!如果不喜欢了的话,随时取关完全没有问题,毕竟曾经有过交集已经是很棒的事了不是吗ww但是跟着我的话,会看到更棒的风景哦,说好了哦!(为什么洋平口吻这么明显啊www


新年快乐!喜欢你噢❤️




对不起,发出来已经明年了。这预示着什么。

评论 ( 5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