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Morpheus

荒谬的人说“是”,但他的努力永不止息。

© MistMorpheus | Powered by LOFTER

50fo :D

占tag抱歉。

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50fo啦 :D 非常谢谢你们!喜欢你们!

在这条po下面留言你想看到我做什么 :) 写文/翻译/做其他的任何事情都可以,当然接不接要看我的心情XD(不要直接说出来嘛!)fandom除了tag里面的基金会和cy2(是我最近比较熟悉的),其他我接触过的也说不定可以,反正想看我做什么说就是啦XD

接下来的计划是翻译Clef老师著——名——的——clefdraki文,然后就会选一个评论来执行;所有评论都会纳入今后计划的考虑范围 :)

当然,我计算大概有87%的概率(瞎扯)一条评论都不会有,那样的话为了避免尴尬我会假装是自己的粉丝在这条下面评论的。(会更尴尬好吗。

再次感谢你们!🙇‍♀️

评论 ( 6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