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Morpheus

荒谬的人说“是”,但他的努力永不止息。

© MistMorpheus | Powered by LOFTER

剧透注意

云玩家突发妄想:

一直令我困惑不解的:Kamski家中的Chloe虽然看起来似乎都已经觉醒,但在面对Kamski Test、下一秒就可能被持枪的Connor击杀的时候却表现出了意外的顺从。

【补充:有“Chloe可能已经觉醒”的印象是因为泳池里的两位在聊天,之前在游戏里似乎并没有看到非异常仿生人之间进行长时间的交谈,理论上如果需要交换大量信息通过触碰传输就可以了,聊天似乎不是必要的行为。当然这番推理很牵强,至多也只能说是“可能”而已(本来就是妄想啊喂!】

在DBH里,Chloe其实可以算是(唯一?)一个meta角色。从她的对话中可以看出她希望、并在一定程度上信任玩家能做出“正确的选择”,而且曾经提醒过玩家“这些仿生人的生命掌握在你手中”。

再假设所有的Chloe之间有意识共享机制(与玩家交流的Chloe不一定是卡姆斯基家中的Chloe)。

由此是不是可以试着给出一个解释——Chloe的顺从实际上是出于对玩家的信任?

只是一个很不成熟的想法。

【是一个一心想搞meta的人的很不成熟的想法(

评论 ( 23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