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Morpheus

荒谬的人说“是”,但他的努力永不止息。

© MistMorpheus | Powered by LOFTER

400fo感谢!

想到300fo,仿佛就是昨天(?)非常感谢大家的陪伴!这个账号见证着我不断爬墙的历程,尤其感谢因为久远的坑关注我尚未取关的朋友。我这个人比较奇怪,我也预测不了会不会有回坑的一天,总之都是有可能的。当然取关随意!喜欢过我就是我的幸运

我意识到自己真的不太擅长命题作文,即使题目是我自己提前想出来的也是一样……。所以作为答谢 点梗可能不太行 不过如果有什么想让我写的角色或cp 不管cb/cp/个人向 都可以在评论区提!我会抽一个或以上来写 我写过的坑都可以 但比较久远的ooc概率会大。想提梗也可以不过我不能保证哈哈哈哈


顺便也可来评论区聊聊天 比如是因为什么而关注我之类的XD 我很好奇

再顺便放个提问箱 主要是堆积日常用的,和写文基本没关系,对我这个人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大雾)创作类的问题其实很苦手,尤其是角色/cp关系分析小论文我是最不会写的,对收到这类问题比较忐忑

评论 ( 28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