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Morpheus

荒谬的人说“是”,但他的努力永不止息。

© MistMorpheus | Powered by LOFTER

优散 全是捏造 
———— 


很久以前优瓦夏在目录树深处建了一个文件夹,专门放散人做的与他相关的东西,音频、剪辑、录播,看过一遍就丢进去。最近他们重新熟络起来,当然是散人主动,来往次数多了,优瓦夏就说:微博私信不方便,我现在用微信比较多。于是两人才加上微信。现下散人在微信上找他聊一个游戏,聊着聊着突然说:那时候我们真好啊。这句话意味不明得很,优瓦夏脑子里闪过无数可能的槽点,但他觉得自己懂了,而且散人也知道他懂了。所以他只回了一句:是。放下手机,他从桌面开始一层一层点进去找到那个久未打开的文件夹,从第一个文件开始播放。反正家里没人,他就把声音外放出来。散人的嗓音很特别,尤其是喊他的名字的时候,转音都是非常柔软的,带着率真而执着的不确定性,在他心头上化开来,像是夏天里失手打落在地的冰淇淋。

评论 ( 10 )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