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Morpheus

荒谬的人说“是”,但他的努力永不止息。

© MistMorpheus | Powered by LOFTER

和谐多边关系 
失眠沙雕 请勿当真 
———— 
 
能天使:我真的不懂爱情。 
可颂:你和莫斯提马又闹了? 
能天使:我从不跟她闹!你怎么哪壶不开提哪壶? 
可颂:你既然不跟她闹,我怎么就哪壶不开提哪壶了? 
能天使:总之我对她那不是爱情!……看人家拉普兰德对德克萨斯,那才叫爱情。 
可颂:那叫爱情,我真单一辈子得了。 
能天使:别瞎找人垫背啊,你那叫活该。要人听到了还得我给你解围。 
可颂:别说这个了,那德克萨斯对你又算什么? 
能天使:那是信任! 
可颂:胡扯!我也信任你,这能一样吗! 
能天使:这证明我靠谱嘛! 
可颂:你少恶心人吧! 
能天使:是不是还要我教你逗哏呢?我看我俩信任有了,默契全无,没戏。 
可颂:谁说我俩有戏了,大家伙儿再排列组合,也排不到我俩身上!

评论 ( 11 )
热度 (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