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Morpheus

荒谬的人说“是”,但他的努力永不止息。

© MistMorpheus | Powered by LOFTER

常田大希/井口理

预警:全是私设全是妄想 与真人无关

----------


“说起来,大希看过那个吗?看过了的吧?”

“哪个?”

“我演的那个角色啊。还不错吧?”

“啊,那个啊。很了不起啊。”

“大希也这么想吗?那我兴许真是走这条路更好呢——也算是确定了后路……”

请反驳我,用坚定的语气宽慰我:今后的路还会一起走。

“是吗……那很好。”

只是为了尽量保全交集的可能性罢了。

“对大希来说没什么区别吧?”

咔哒。点火。呼气。

“理,你又在抽烟吗?”

脚步声。推门声。淅淅沥沥。

“理,你那边下雨了吗?”

电话被挂断了。联系消失了。

少抽烟;如果下雨,无论你在哪里,我来接你。重要的话,都来不及。

-----------


Would you do that for me

Would you do that for me?

Would you just turn and walk away?

评论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