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Morpheus

荒谬的人说“是”,但他的努力永不止息。

© MistMorpheus | Powered by LOFTER

伊芙利特/艾雅法拉

预警:暴力 过去捏造 ooc

----------


“在卡兹戴尔的时候,我伤过那些人……我出门打水,他们把我逼进小巷子里,骂我病人、杂种、怪物。我背贴着冰凉凉的墙壁,我头疼……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周围已经全烧起来了,我冲出去,只闻到一股焦味,我不敢回头……”

艾雅法拉看着她。

“莱茵生命的白大褂混蛋们给我一把枪。他们把我领进一间屋子,他们都站在玻璃的另一边。他们说,只要听他们的,我就不会那么疼。我拿着枪,屋子另一边有个玻璃罩子,里面总放着活的什么东西,老鼠,兔子,猫,狗,羊,牛……人,有气无力脸青鼻肿的,睁开了眼睛还是害怕……我听他们的,人的身上就劈劈啪啪地烧着长出结晶,好像海胆,看着我……”

艾雅法拉看着她,神情柔和而遥远:“没关系,”她伸出手,以安抚的姿态,“没关系。”

伊芙利特猛地后退,艾雅法拉的手摸了个空。“你说什么?没关系?”她站起身来,艾雅法拉悲悯而惊疑的目光追随着她。她在门口背对着艾雅法拉站住,肩头急促地起伏。

“别再说了。我也不再说了!”她痛苦地挤破这些字眼,“我们不一样,我知道。但我不想明白!”

她的嗓子眼苦得冒烟。她想把痉挛的心吐出来。艾雅法拉在喊她。她听不见。她彻底永远注定无疑是个孤独的罪人。

评论 ( 4 )
热度 (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