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Morpheus

荒谬的人说“是”,但他的努力永不止息。

© MistMorpheus | Powered by LOFTER

112fo感谢!

占tag抱歉!

能够得到你们的喜欢真的太幸运了!谢谢你们🙇

这次是一个正经的点文活动!本来100fo的时候就想做了,但当时没有想到合适的形式,现在想到了!接下来看看这个有趣的活动吧!(夸自己的企划有趣1/1

下面有(接着往下看吧!我太啰嗦了但后面真的有!)以26个字母开头的我随便想的26个单词。(“我随便想的”意思是脑子里出现的第一个单词除非这个单词是我实在想不到能写什么文的一个好吃的或者一个专有名词(。)但我还是把柑橘留下了(。))

这些词将会作为文的标题/主题!在本篇下评论【你想看的CP+单词】就可以!也欢迎提供相应的思路或者梗我会尽量靠近但不能保证XD

抽取方式:会给评论编号然后在编号范围内写个代码生成伪随机数!【一个星期后(2018.08.29)晚上】抽!

CP限定:(斜线均无意义)

[Cytus II] Xenon/ConneR

[Megalo Box] Yuri/Joe

[SCP基金会] Clef/Bright, Clef/Kondraki, Bright/Glass, Gears/Iceberg

上面部分CP我也没有写过🙊如果担心的话可以先看下我之前发布的内容了解我的characterization是否符合你的喜好 或者私信/评论问我也可以w 其他的fandom和CP也可以尝试,我基本没有什么雷的CP但是有不少不熟的fandom和脑不动的CP,总之可以先问我啦!

因为目前一篇文正在施工中、两个脑洞在构思状态写出来的概率也比较大,并且三次元略忙,所以预计【最快两个月后】才能把这一篇发出来!如果没有抽中的评论里有我很感兴趣(而且脑得动)的题材以后也可能会接着写!


下面是单词列表,如果写得多会做成索引也说不定XD:

Abduction 绑架

Belated 迟来

Citrusy 柑橘

Doomsday 末日

Enigma 谜

Fragment 碎片

Game 游戏

Homey 如归

Ignition 点火

Jargon 行话

Karma 因缘

Lock 锁

Mock 嘲笑

Nemesis 克星

Optima 最优解

Paradox 矛盾

Quasi 似然

Remembrance 纪念

Symbolicism 象征

Toxic 毒

Ulterior 隐秘

Vanity 虚荣

Wannabe 模仿者

X-mas 圣诞

Yonder 远方

Zenith 巅峰



惯例如果没有小伙伴玩的话我就自己发评论黑箱给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对不起Glass和齿轮冰真的只能打十个tag我对不起你们


评论 ( 34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