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Morpheus

荒谬的人说“是”,但他的努力永不止息。

© MistMorpheus | Powered by LOFTER

Ever After

配对:Yuri/Joe,斜线无意义OK,友情向也OK

分级:General Audiences

预警:很短,也许ooc!

简介:空缺的那一年发生的一些事情。

------------------------------------------------------------



浓烈的消毒水气味。偏冷的光透过眼睑。

他睁开眼。

“醒了吗?我喊护士过来。”坐在床边椅子上的树生站起来走到床头,熟练地在操控板上输入一串操作。“你第一次醒的时候,有希子接到电话就赶过来了,不过还没赶到你就又睡着了啊。”他指了指床头柜。

勇利顺着他所指的方向看过去。一束蓝紫色的风信子,一张浅蓝色的"Get well soon"卡片。没有TEAM SHIRATO的标签。他的嘴角微微上扬。片刻后他看向树生。

察觉到对方想要说话的树生身体微微前倾;平日低沉的嗓音现在像是生涩的磁带。“Joe……呢?”

树生条件反射般地挑了挑眉。“明明是他把你……”看到对方的眼神他叹了口气,“他没事。伤得不轻,但没有永久性的损害。两个月内应该可以出院。”

他没事啊。

勇利想起赛场的紧急出口天花板上千篇一律的顶灯,仿佛看着自己的身体在单调而刺眼的白中穿梭而过。我没有遗憾了,在失去意识的前一刻他想,但是他呢?

因此再次醒来时他首先感到惊喜,然后感到焦灼。他在哪里?他想要问身边围绕的陌生而忙碌的面孔。但他如同遗忘了如何发声,他无声地问着,直至巨大的疲惫吞没他的话语。

Joe没事,勇利告诉自己;像是世界落回某种平衡,他安心地睡去。


“勇利!”

枫叶色的、乱蓬蓬的头发从门口小跑到离病床五步的地方停下。

“你好……幸夫。”勇利说道,幸夫身后轻轻掩上门的树生朝他比了一个大拇指。

幸夫一屁股坐到椅子上面。“Joe本来想自己来的,但是他身上的绷带有这——么多!”他夸张地在自己身上划了好多个圈圈,“像木乃伊一样!嘴上说着不疼,下床上个厕所都疼得嘶嘶叫。”他撇了撇嘴。“别说是大叔,连医生都不会让他出来嘛!他还跟我们赌气,说要趁我们睡着了自己走过来找你。”幸夫想了想,连忙加上一句:“你可千万别跟他说这是我告诉你的!”

勇利轻轻地笑了。“向他转达我的祝贺,”他说,“现在他是冠军了。”

幸夫咬着嘴唇低下头去。过了一会儿,他低声说:“谢谢你,勇利。”

“能和你打这一场,Joe真的很开心。”


勇利睁开眼睛的时候,正对着Joe坐在床头柜边,俯下身用小刀专心致志地削着苹果。比起擂台上近乎出于本能的干净利落的动作,刀下的苹果皮迟疑地一圈一圈延展开来,显得生疏而过分小心翼翼。勇利就这样看着,直到Joe转过头来四目相对,小刀的动作突兀地停下:“我说,醒了还一句话都不说是怎么回事啊!”

“你怎么样?Joe。”

“我?两周前就出院了。”Joe咬牙切齿地说,小刀陡然切深了;勇利看着苹果皮上带着的大块果肉感到惋惜。“大叔那个家伙,硬是拿链子把我锁在家里两个星期。真是过分。”

“铁链?”勇利说,“我家那只可还从没有被用铁链锁起来过啊。”

“喂喂!”Joe气急败坏地叫道,又因为勇利的笑忍不住也笑了起来。

“那么,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Joe埋头把削好的苹果切成小块。“大叔……我们会重新开一所Megalobox Gym.”

“就这样?”

“就这样。”Joe终于抬头看向他,用他灼热得难以抗拒的眼神,“毕竟,我已经和你打过了。”

勇利喉咙一紧。“你……听了医生的话?”

护士推着小推车走进来。“抱歉打扰两位,“她微笑着欠身,“今天的探视时间到了。”

Joe放下小刀,往病床的方向推了推装着苹果片的碟子,在剩下的苹果芯上咬了一口。“苹果削好了。”他拿起椅背上的外套搭在肩头,向门口走去,又像想起什么似的停了下来。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以后不妨多来这边看看,”Joe微微侧着头,嘴角带着笑意,“冠军。”



------------------------------------------------------------

我爱他们,他们真好,Megalo Box真好。(抹泪

评论 ( 9 )
热度 ( 1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