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Morpheus

荒谬的人说“是”,但他的努力永不止息。

© MistMorpheus | Powered by LOFTER

【下一秒就要亲上的场合。】

Hank:(突然)等一下

Connor:?

Hank:去漱口。

Connor:?

Hank:你今天又从地上拿东西起来舔了!!

Connor:我没有“从地上拿东西起来舔”,副队长,我只是在检测样本

Connor:而且,正如我上次所说,样本检测结果生成后我会立即执行灭菌程序,效果堪比——

Hank:堪比“世界上最先进的消毒碗柜”

Connor:没错

Hank:没错什么没错!我不管!给我去漱口就现在

---------------------------------------------------------------------

Connor:(对浴室镜子叹气)人类真的不行

---------------------------------------------------------------------

Hank:Connor。

Connor:嗯?

Hank:这些……(艰难)草莓味的……漱口水……是哪里来的?

---------------------------------------------------------------------


Sorry but I just have to do this

他们太可爱了

评论 ( 11 )
热度 ( 2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