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Morpheus

荒谬的人说“是”,但他的努力永不止息。

© MistMorpheus | Powered by LOFTER

是谁在漫漫长夜陪伴Dr. Kondraki入睡?

警告:KCK惊天大糖,请做好心理准备。

在长达半年发帖量极少的hiatus之后,Konny在2019年的第一个月带着KCK前线消息重新回到了https://kondraki.tumblr.com🎉!今天的Konny也致力于在不经意间抛出惊爆消息呢XD 缘起下图:


Q: Opinion on Clef? (对Clef的看法?)

A: I get asked this question at least once a week and my opinion hasn't changed over the years. He's a scoundrel, a rascal, an asshole, an enormous pain in my ass, always on my nerves, ugly, weird, and whenever I'm in the same room as him I cannot relax much like a prey animal when a predator is near, but he's damn good at his job and I wouldn't want anyone else by my side when shit hits the fan.

Also every night I pray that he decides to put his clothes in the washer, even just once, and every morning I realize that God is still deaf to my pleas.

(我至少每周被问一次这个问题而我的看法这么多年来都没变过。他是一个无赖、混蛋、讨厌鬼,我的眼中钉,老惹我心烦,又丑又诡异,而且每次和他在同一个房间里的时候我都会像被捕食者接近的猎物一样完全放松不下来;但他对他的工作超级擅长,所以在发生意外事故的时候,我不会想要除他以外的任何人在我身边的。

以及我每天晚上都祈祷他会把他的衣服放洗衣机里,哪怕一次也好,然后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就会意识到上帝还是对我的恳求充耳不闻。)

我求你们不要再秀了猎物和捕食者这是Kon你自己说出来的


细心网友很快注意到了every night(其实我当时第一次看觉得最后一句完全是同居的嫌弃口吻wwww)


Q: Regarding your "Opinion on Clef" ask... Does that mean you think about Clef every night? 👀 (关于你的“对Clef的看法”那个问题……那是不是意味着你每天晚上都会想Clef?)

A: Of course I do. It's impossible not to, when I sleep with a life-size Clef body pillow. (我当然会想。根本不可能不想啊,尤其是我和一个Clef等身抱枕一起睡的时候。)



Q: YOU HAVE A W H A T (你 有 什 么)

A: A lifesize Clef body pillow. Did I stutter? (一个Clef等身抱枕。我没说清楚?)



Q: "lifesized clef body pillow" bold of you to assume that isn't clef himself. Have you ever seen him and that thing in a room together? (“Clef等身抱枕”?你确定那个不是Clef本人吗。你有没有见过他和那东西同时出现啊?

A: Obviously I saw them in a room together when he was modelling for it. (我当然见过它们同时出现,就是在他给抱枕摆造型的时候。)

Oh he modelled for it. Oh. Okay. Konny你是私人定制的这么一个抱枕还是自己动手做的啊?!!??

经 @蹦太 提醒,RL Clef老师又悄悄过来点赞了这一条:


看来Clef老师也很欣赏这个设定啊wwwww两位中之人不要太可爱。



Q: Okay but WHY do you have a life sized clef body pillow? (行吧但是你到底为什么需要Clef等身抱枕?)

A: To hold close to me during the long nights? Why else? (为了在漫漫长夜里紧紧拥抱?还有为什么?)

好了我觉得我不需要再说什么了

会密切关注此事动向。Stay tuned for (potentially) more! ;)

Source: 1 2 3 4 5(需科学上网)


有条件的话请去汤不热关注Kon老师他真的很有意思。(笑

评论 ( 69 )
热度 ( 1321 )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