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Morpheus

荒谬的人说“是”,但他的努力永不止息。

© MistMorpheus | Powered by LOFTER

本来这个时候应该在工作但是想到一些可能必须写下来的事情。

生活会将我们分离。将我们与曾经的自我分离。将我们与过去的时光分离。将我们与我们所在乎的人分离。分离的方式不仅仅是物理上的隔离。不是所有分离都有资格成为悲剧,因为不是所有的分离都是不可避免。我们与我们所在乎的人分离的方式往往是不再在乎。我想要伸手挽回些什么,但惊觉自己的热情已经冷却凝固,不再因你泛起涟漪。这到底是我能改变还是不能改变的。我不知道。

我们就是这样前进,假如我们果真有目标。我愿意相信有。我前进的过程中可能抛却了很多东西。然而我根本没有记住什么,因此无暇也无法歉疚。

我不再去思考面临自己的追求与我所在乎的人之间发生冲突是我会如何解决的问题。我相信到了那个时候我的内心会给我清晰的答案。而我会随心而行。

我越来越相信在关键的时刻心能给我正确的答案。

我不再抑制自己做出“一直”、“永远”的承诺的冲动。我做出承诺正是因为清晰地知道有朝一日承诺将被打破。也许是因为我的卑劣。也许是因为我不可控制的因素,比如死亡。但正因如此我无比珍惜此刻。而且我会竭尽全力不去背叛。即使是不可控的状况我也会竭尽全力反抗。我会。没有什么能打破这一刻我的真实,而这一刻之外的我抱有信念。无论如何,我相信。

我想这是一种勇气,也是我与自己、与这个世界的和解。

引用洋平老师的一句话吧。

“我最後絕對會帶大家到最棒的地方去,所以請安心的跟著我們吧。約定好了喔。一直到死為止都請多多指教!”

我曾经犯错,也必定会继续犯错。但我愿意永远向光明前行。我愿意竭尽全力保护你们。我承诺一直爱着你们。

所以跟我来吧!

评论 ( 8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