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Morpheus

荒谬的人说“是”,但他的努力永不止息。

© MistMorpheus | Powered by LOFTER

Acquiescence

配对:ConneR/Xenon,斜线无意义

分级:General Audiences

预警:非常短。(非常抱歉地)ooc. 吸烟情节如果会引起不适请不要阅读。因为还没有打完v1.7主线所以与之无关!

简介:寒冷,消毒水,香烟和承诺。

------------------------------------------------------------------------


太冷了。Colin想道。他站在通向露台的最后一级台阶,呼吸在初冬的空气中凝滞成尖锐的雾。夜幕一律地黑,他向不远处忽明忽灭的暗红光点走去。

青年浅色的长发在黑夜里泛着不自然的光晕,和着浓烈的、尖锐的消毒水气味。Colin沉默地把手中的外套披到他肩头。他吐出一口烟,是黑夜里唯一的声息;烟雾在寒冷空气中孤独地弥散,烟灰掸落在他手边的头盔上。

“什么时候开始的?”

红色光点一亮一灭。“17岁。”青年的声音像久未开口一般干涸,“但上瘾是在那以后。”

“那以后。”Colin重复道,“Sharon.”

青年将烟送到唇边的手一顿;随即,像是融化一般,他将手搭在栏杆上,烟雾流淌出来像水。他瘦削的手腕上,住院部探视者统一发放的彩色手环闪着霓虹灯一般可疑的光。“抽烟——如果坚持不吃止痛药的话。”话音中带着几乎是保护性质的漫不经心的笑意;说完他极快地瞥了Colin一眼,又极快地低下头去想要吸上一口;然而Colin的唇已经覆上了他的,指间的香烟也在一瞬间的动摇时不经意被夺去。当两人终于在冷而干燥的空气中分开,青年苍白的脸颊终于染上血色;Colin沉默地将烟送到唇边,在青年的注视下,暗红的光点片刻之后落地。Colin把它踩灭。

“回来吧。”Colin说,“Simon,回来吧。”

Simon望着一律黑暗的远处,像是望着他一个人的深渊。“你呢?”他突然发问,凝滞的空气因他的呼吸颤抖。“你的开始,结束和原因。如果我想知道的话……”他的呼吸颤抖在Colin的锁骨上方,清晰又仿佛遥远。Colin把抓紧栏杆发白的指节缓缓放松,转而抚摸他浅色的长发。

“我会说的。”他轻声地,虔诚地,调动他有关承诺的记忆,“我会说的。”

------------------------------------------------------------------------


大概有必要解释一下的是最近三次元非常忙,而且写作上产生了一些新的困惑和反省,所以发文频率会大大降低。

谢谢大家的喜欢,我会继续努力🙇

评论 ( 6 )
热度 ( 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